close

原本想在 團購網站SISGO 跟團在淘寶網買 ZARA款酒紅擦色流蘇鞋

(不會用淘寶網、Gmarket 又很想買的人趕快去加入這個網站吧 都會有很多不同的團 很好買喔 慎入 :P)

 

其實我也還沒有買過淘寶的鞋子或衣服

聽說有的商品很雷 所以我也很猶豫

但後來因為有急用 剛好PAZZO又補上貨 所以趕快把她包回家~

 

 

 

箱子的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

上面的兩條痕跡是被家裡可愛的姪女 姪子的油手攻擊來的

很心痛耶 ((我是個標準處女座龜毛人

 

 

箱子裡還附有PAZZO的防塵提袋

真的是很用心耶 

 

而且一拉開鞋盒 鞋子的皮革味馬上炸出來!!!

 

 

是不是超好看的呢?

小流蘇真的完全命中我的心耶 ♥ 

就連車線也很精緻的感覺

我個人超喜歡的 把照片放上在Facebook上也大受好評喔 

 

 

這雙PAZZO官方說是小牛皮的喔

皮革的部份我覺得很挺

穿起來也很好走 不會太硬 ((大拇指

 

唯一小小小的美中不足就是

因為我的腳很寬 所以每次買鞋都要刻意大半號

所以鞋子穿起來鬆鬆的 還要加個鞋墊

 

不然買剛好腳長的尺寸

就太為難我的大拇指跟小拇指了 

 

 

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耶

我超級超級喜歡的 

 

雖然說我的頭都有用App的濾淨後製過

但我個人覺得跟實際顏色並不會差太多喔

真的超級酒紅色 

我都為她醉了 哈哈

 

有被我開箱醉到的趕快也去購入吧 

最近的貨很充足呢 賣場請點↓↓↓

MIT 時尚流蘇低跟樂福鞋

 

其實我也覺得部落客 Gina 穿的同款黑色很漂亮呢 

 

※此篇文章也同樣在SISGO發表開箱文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